有糖磕糖人

圈地自萌,安静磕糖

假如我的两对本命参加了妻子的浪漫旅行

严重ooc
私设很多
不喜勿入
不喜勿喷
点击左上角,本人带你下高速
两对预警
都是本人喜欢的蒸煮
不喜欢另一对可以只看自己那对
当然也可以退出
朱白篇在上面
凯源篇在下面

      【朱白篇】  “嗯?”正在拍戏场地的朱一龙收到了一张任务卡,这是?眼睛里充满了疑问,编导小姐姐“你先打开看看”朱一龙了然地打开看任务卡“请和自己的妻子进行最后一次约会,但只能对对方发那个地方见,不能提示,考验夫妻默契的时候到了”

         朱一龙读完任务卡后,整个人处于愣懂状态,直到编导小姐姐出声呼唤他才回过神来,用着一双无辜的卡姿兰大眼睛看着编导小姐姐,编导小姐姐表示,对不起,我眼瞎,我看不见。

        朱一龙知道卖萌无效,不能蒙混过关的时候,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思考那个地方是哪个地方,微微皱着眉头。思考了几分钟,眉头舒展开来,他想到了,眼眸带上了笑意。

         【录音棚】“朱老师,当时为什么要皱眉头?”
朱一龙微微一笑,有些不好意思地红了红脸,手指不自觉地放在了嘴边,啃指甲“因为,我和小白经常为了拍戏而奔波,一年下来也没多少时间可以好好的约会,见面的次数也不是很多,所以当时我实在没想到那个地方应该是哪”

         朱一龙坐上车准备去那个地方,编导小姐姐很好奇地问“朱老师,要去的地方是哪?”“啊?啊,是一套公寓”“为什么是去那啊?”“因为我和小白都是演员,忙着拍戏,我们拍完戏就都会去那套公寓,那是我和小白第一次一起买的公寓,虽然也买了其他公寓,但那个公寓是我们互相表白的地方,所以它是特殊的,承载着我们共同的美好回忆的地方”

         可能是因为讲到了白宇,朱一龙脸上的微笑不再那么营业微笑了,整个人散发着幸福的味道。

         “那朱老师,您认为您和白老师的默契怎么样?”“这个嘛,我和小白默契都挺好的,我相信他这次也能猜到我的意思”

         车停在了菜市场,朱一龙戴上口罩,口罩的左下角有个白字,过了半个小时朱一龙回到车里,编导小姐姐惊讶地看着对方手里的一大推食材“这,朱老师是要下厨?”朱一龙笑弯了眼睛“对啊,我和小白都不会做菜,都是吃外卖,可是他胃不好,我也只会西红柿炒鸡蛋和炒土豆丝,这次我想为他做一次饭,以后也会给他做,不过第一次下厨不知道会怎么样”

         编导小姐姐觉得此刻的自己很亮,非常亮。

          到达公寓了,朱一龙下车进了公寓。把食材提进厨房。

        朱一龙下厨烧菜的手法很僵硬,明显是第一次下厨,炒菜时,离锅很远,但最后还是有好几样卖相不错的菜出锅了。

        朱一龙打开微信,点开那个写着小白的微信框,发了一个“那个地方见”

        在拍戏现场刷手机的白宇看到了来自他家哥哥的消息,看着消息很复杂“哥哥,那个地方是哪个?”但朱一龙并没有回复。

          白宇在休息室里踱步着,看向编导小姐姐,试图求救“那个.....”话还没说完,就被编导小姐姐打断“抱歉,这我不能说,我也不会说的,你自己想”

         白宇撇撇嘴,思索了几秒,立马开心地笑了起来“我知道了”编导小姐姐很怀疑,真的想到了?这么快的吗?

         白宇自信满满地进了车里,编导小姐姐不明所以地问道“白老师,你这么快就知道了?”“对啊,就是公寓嘛”“为什么是那里呢?”“因为那是我们心中最特殊的地方”“啊,这样啊,那你们平时在那干嘛呢?”“我们每次拍完戏都去那套公寓,都是差不多十一点的样子和对方”“那么晚了你们都会干什么?”编导小姐姐挂上了意味深长的微笑,白宇脸微红“能,能干什么啊,就,就是吃鸡啊,睡觉啊什么的,你在想什么呢你?”


         编导小姐姐还是那么意味深长“嗯,我懂,就是睡觉嘛”白宇表示不想理这个人,看向窗外。

          到达公寓,白宇进门时,便看见了他龙哥就站在门边等他,他抱住了他的哥哥“哥哥,晚上好啊”朱一龙伸手在小孩的头上揉了一把“嗯,晚上好”

         摄像大哥觉得自己有点亮啊。白宇吃惊地看着满桌子的菜“哥哥,这?”朱一龙有些不好意思地用手攥紧衣服,眼睛里满是愧疚和温柔“小白啊,我知道你胃不好,可我又不会做饭,所以我这次尝试着做一次饭,感觉还是可以的,所以啊以后我都给你做饭,这样就不用时时刻刻担心你的胃不舒服了”


         白宇眼眶微微湿润,“诶?诶,诶,怎么哭了?乖,不哭”朱一龙抱住了他家小孩,小孩在他怀里默默哭着,朱一龙轻轻拍着小孩的背,安慰着他。小孩带着哭腔的声音传来“哥哥,你真好”

         朱一龙抬手擦掉小孩脸上的泪水,轻轻吻了吻小孩的额头“好了,来吃饭吧”“嗯”

          【录音棚】“朱老师,放心白老师去旅行吗?”“其实我挺放心的,小白很活泼开朗,像小太阳一样,应该可以结交到好朋友,而且小白是个外憨内秀的人,我相信他能带齐东西,但他就是爱吃辣的,这点我不是很放心,他胃不好,吃太多辣的不好,虽然我叮嘱过他不要去吃辣的,可也不知道他听进去没有”

        【凯源篇】“啊?节目组来了?”此时正在录制新歌的王俊凯收到了节目组的任务卡“妻子的浪漫旅行,请和妻子进行最后一次约会,只能对地方说那个地方见,不能有其他任何提示,夫妻的默契考验”

         “那个地方???”王俊凯皱着眉思索了一会儿,茅塞顿开“对了,是那个地方,源源一直想去的”随后便进了车子,对着司机说了句“let's   go!”

          王俊凯上了车,便戴着耳机循环播放一首歌,闭着眼睛,闭目养神,编导小姐姐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王先生是在听什么?”望眼欲穿地盯着手机屏幕,王俊凯睁开桃花眼,看了眼好奇的编导小姐姐,打开手机锁屏背景是两个男人依偎的背影,是王俊凯和王源去冰岛旅游时找别人帮忙拍的照片。

        他解开锁屏,密码是0715,那首歌的封面是王源的照片,他一脸幸福地对着编导小姐姐“这首歌是源源送给我的歌,是唱给我的歌,真的特别好听,你要听听吗?源源的薄荷音是真的很好听,配上这个歌词真的太棒了blablablabla”编导小姐姐表示我不应该在车里,应该在车底,吃狗粮吃到饱。

        【录音棚】“王先生的锁屏密码为什么是0715?是有什么含义吗?”王俊凯陷入回忆,嘴角勾起一个笑容“啊,对,那是我们第一次合唱一首歌的时间,而且我们也是在这个时间确认心意,在一起的”


         为了避免王俊凯的脸笑僵(其实为了不再吃狗粮),编导小姐姐出声询问道“那王先生所说的地方是哪个地方?”“啊,这个呀,是一个游泳馆,源源当时感冒了,而且天气很热,是夏天嘛,他想去这个游泳馆游泳,因为听说这个游泳馆口碑很不错,他一直想去,结果后来我们赶通告,走了,他还是没去成,你知道吗?他一直都在哀怨这件事情,但是他哀怨的样子真的超可爱,像小兔子一样,软绵绵的”露出了传说中的痴汉笑。


          编导小姐姐默默地从包中拿出一副墨镜戴上,可这恋爱的酸臭味真不好闻。编导小姐姐表示你开心就好,不用管我的死活。编导小姐姐欲哭无泪,狗粮吃到撑。所以编导小姐姐做错了什么?(手动狗头


          车却先停在了家门口,编导小姐姐表示怎么回事?不是说去游泳馆吗?


         正在编导小姐姐疑惑的时候,王俊凯起身出了车门,过了半个小时,看见王俊凯拿着好几个灯牌和横幅,背着一个吉他还让助理搬钢琴到游泳馆。


         编导小姐姐很楞逼,看见王俊凯上车后,才问道“王先生,这是?”“啊?这些?”编导小姐姐点点头,王俊凯神秘一笑“这个嘛,不能告诉你们,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还是要保持神秘的”


          到达目的地时,王俊凯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订了很多甜点。王俊凯开始布置现场。等一切就绪后,给一个写着源源的聊天框发了消息“那个地方见”


         刚刚录完综艺的王源是楞逼的,看着那个“那个地方见”的消息脑中一片空白,忍不住给对方发了个语音“喂,老王,你搞什么呢?这么神秘?我怎么知道那个地方是哪个?”王源坐在椅子上等着对方回复,过了十几分钟还没回复。


          王源这才瞅到了编导小姐姐,立马想起节目,心里暗想估计是节目组的恶趣味了。


         编导小姐姐看着王源陷入了思考,过了一会儿,王源笑了起来“嘿嘿嘿,我知道了”随后跟着编导小姐姐上了车。


          编导小姐姐看着王源一直在笑的脸,禁不住好奇的问道“王先生知道是哪了?”王源微笑着点头“对啊,那个地方,那个游泳馆,我之前超想去,但是老王他就是不让我去,就是生了场小感冒而已,就搞得好像很严重一样,硬是不让我去,还守着我,不让我偷溜出去”说完,杏眸里还有些许不满和幽怨。鼓着腮帮子。

        
         编导小姐姐看着他这委屈样,母爱泛滥,忍住想捏脸的冲动,继续问“那你觉得你和王先生的默契度如何?”“肯定很好啊,我们可是竹马诶,我们只要彼此的一个眼神,都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说完还傲娇地抬起了小下巴。


          到达目的地时,王源眼中印着那些灯牌,那是粉丝们送给他们的灯牌,很大也很亮,都是粉丝们对他们的爱“岁月情长,竹马成双”的灯牌最大就挂在正中央旁边还有“黑暗无边,与你并肩”“好好唱歌,把歌唱给全世界听”等等。


       王源眼眶微微湿润,然后他听见了吉他的声音,这个曲调,是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是他们一起合唱的第一首歌。

         王源向声源走去,王俊凯正站在钢琴旁边弹着吉他,多情的桃花眼此时正盛满柔情地看向王源,缓缓唱出声来,对着王源眨了一下眼睛,王源立马会意,走到钢琴旁,坐在椅子上,节骨分明的手指弹奏着钢琴。


        他们唱着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洋葱,到不了,雪花球,雪,明天你好等等。


         唱到最后两人的眼眶都有些微红,最后两人抱在了一起。 还好,他们不曾放弃彼此。


         【录音棚】“王先生,放心王源去旅行吗?”王俊凯不禁皱眉“说实话,我不是很放心,他内裤喜欢到处乱丢,都是我在帮他整理,证件有时候都会忘记带,他还很喜欢吃零食,他有气管炎,所以我管着他,不让他吃太多零食,他还不准点吃饭,这次没我陪在身边,我挺担心,就只能麻烦一下同路的朋友帮我照顾一下他”

未完待续???可能吧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