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糖磕糖人

圈地自萌,安静磕糖

妈妈是怎么怀上小宝宝的

两位妈妈认识设定
从小一起长大设定
短篇
全是我胡编的
请勿上升蒸煮

        “凯锅锅,凯锅锅,麻麻们是肿么怀上小宝宝的捏?”五岁口齿不清的奶源小盆友对自己六岁的竹马王俊凯小盆友提问题。


          小土豆凯思索了一阵,然后拉起奶源的手“我麻麻说不要乱拉小手手,不然似会怀宝宝达”同样口齿不清的王俊凯回答奶白奶白的小王源的问题。


          “哇,那我们拉小手手了,似不似也会怀宝宝啊~”“诶,不会吧”小奶源露出了得逞的笑容“耶,麻麻所子要怀上小宝宝了,就会结婚达,这样源源就能和凯锅锅在一起一辈子啦~”王俊凯表示被萌出血,一把抱住奶源“嗯,我们在一起一辈子”



           十岁上了三年级的小奶源和十一岁上了五年级的王俊凯还是在一个学校上学。


         小奶源霸气了,把王俊凯壁咚在墙壁上“你骗我,拉小手手根本不会怀孕,你是不是根本不想和源源在一起,呜呜呜”说着小奶源还哭出了几滴眼泪。


         王俊凯慌了,擦着小奶源的眼泪,红着脸,亲了小奶源的嘴唇,蜻蜓点水一般,小奶源疑惑地看着红透了的王俊凯,王俊凯支支吾吾地解释道“妈妈说亲嘴是会怀孕的”小奶源开心了。


          十九岁的王俊凯和十八岁的王源长大了,懂得成年人的事情了。
          “小凯,我喜欢你”
          “嗯,我也喜欢你”
          “我们在一起吧”
          “好啊”
           可他们依旧在一起了。

           二十五岁的王俊凯和二十四岁的王源对家人出柜,祝福也有,打骂也有,最终的最终他们还是通过了重重险阻得到了家人的认可。


          二十八岁的王俊凯和二十七岁的王源在荷兰领了证,并在荷兰举行了结婚典礼,也许来的人只有自己的家人朋友见证这美好的时刻,可这一刻却是他们心中最幸福最美好最快乐最珍贵的一刻,是的,他们终于走到这一步了。
“你好啊,王俊凯”
“你好啊,王源”
“往后的余生”
“请多多指教”
相视一笑。


         阳光洒落,零零碎碎地温柔地洒落在树脚下椅子上两个白发苍苍的男人身上,撒在他们脸上,头发上和他们牵在一起的手上。他们笑着,一如当初坚定幸福的微笑。

          他们在一起一辈子了,他们做到了,陪你从小到老,我在你身旁从未离开过。幸福的眉眼依旧如初。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