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糖磕糖人

圈地自萌,安静磕糖

真相是假(真)

听这两首歌有感

先试着写一写

也许会弃坑?

应该不会

第一视角为源源的视角

前方高甜???预警

都是我ooc

如有不喜

请勿喷


         暧昧,是呢,就是暧昧,距离不近不远,却能满足cp粉的需求。欲盖弥彰?也许吧。


         演技尴尬?没戏感?真不是,你看,这不,现在很会演吗?而且演得特别好。在舞台上,对,我能感受到他看过来的目光,炙热,深情,粉丝们打趣的欲望之眼,我都快相信他是爱我的,但是我很明白,那不过是吸引粉丝的表演,罢了。


        我也回过头对他一笑,他笑得见牙不见眼了,我仿佛能预知今晚cp粉的疯狂了。我之前也是看过cp粉的挖糖行为的,公司虽然明面上捧他和队友的cp,其实就是为了形成反差,从而更突出我们cp的真实性罢了,但是我也没资格去拒绝,毕竟这是个什么圈子,大家都心知肚明,火,粉丝群体大才有资格拒绝。



        况且,我也记不清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相处方式成了卖点,镜头前,他伪装得很好,我想我还没到那种境界,不然怎么会分不清现实与梦境?



        是呢,每当镜头前,他对我的格外关注,我都觉得他是喜欢我的,我能感觉到心里血液的翻涌,然后我又给了他回应。但,梦就是梦,不可能成为现实,不正常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疏远了,也许是十五六岁的样子?大家各奔东西,各自忙各自的,私下也不会怎么联系,就这样顺其自然地疏远了。



         我是个贪心的人,我贪念那个镜头前对我充满爱意的人,也许是梦,那我也愿意沉迷于其中,可能很没出息吧,我也这么觉得。



         但他从来不会困扰,只要任务完成,镜头离开,他会收起笑容,恢复成冷漠的状态。所以他没有演技?我都快被他骗了,就像一盆冷水浇灭了我心中的火焰,让血液凝固。我知道这是必然的结果,可心不会听我的,既然他想演,那我愿意作他忠实的对手,我配合他,直到他不再需要的那天。



          我们在公司没有发言权,只能是个提线木偶去完成任务一般,该笑就笑,该哭就哭,就算难受,不舒服,也得坚持,还要笑得让人无法察觉。



         何为岛震?我在凯源刷tag时,发现了这个词,点进去,了解一下,发现是一些暗喻的歌曲,这些歌啊,其实不过都是公司选的,但对外称是本人选的,那些歌曲指明是对方。而我们只需要好好唱,并且唱出感情就好。



         我看着他唱歌的样子,如果我不是当事人,我都快相信我们之间有猫腻,打开微信,看着置顶的记录停在了上半年,而且还是聊的公事上的事,不禁嘲讽自己。



        有天,我看了一个视频,真相是假,我看着歌词,真像,和我们两的相处真像,感情好是演的,“少年人善说谎话,一个眼神骗过天下”欲望之眼还真就骗了不少人呢,“回头看最初只心上一块疤,在假象中赖着不走的才是傻瓜”确实是傻瓜呢,不知为何,听着听着眼泪就慢慢流了出来。



        听完这首歌后,我静静地呆着,我迷茫了,我仿佛站在了一个十字路口,但有九条是死路,另一条是悬崖,我别无选择,我该怎么办?如果我选悬崖,会有人救我吗?


应该不虐,毕竟本人是个甜系的,下一个真相是真,生活就是这么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但他们是真的。

也许会甜回来?学校码字,有点短请见谅,放假了就把这个补全。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