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糖磕糖人

圈地自萌,安静磕糖

穿越了也要沙雕恋爱5

啊啊啊啊啊
抱歉,昨天心情不好没更新
今天为了赔罪
我我我决定双更(可能,看有没有空了
一章更新
一章番外(不一定
沙雕使大家快乐

        “天外飞仙,这就是你说的好玩的地方?”天仙下凡此刻微眯着蓝眸,脸色低沉,手指紧握,指尖微微泛白。
        天外飞仙此刻根本无心注意着天仙下凡的脸色,脸上写满了好奇和激动“太好了,我终于可以来这玩了,我们.......唔,唔!!!”王俊凯没等他说完立马抬手捂住某个神经大条的人的嘴巴,为了防止碰到人的嘴唇,还在手上裹了层布,真是庆幸自己准备用来装逼的布,可是这好歹是顶级布料,阿西吧,心疼死了。至于怎么装逼?当然是红内裤外穿......不不不,披在肩上当披风,好让自己走路带风。
       王俊凯朝王源使了个颜色,王源立马会意“天仙下凡啊,我们其实也挺好奇的,想看看到底是什么样子”天仙下凡瞟了眼三人可怜兮兮的眼神,不禁扶额,无奈开口“成吧,一起去看看”
        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怡红院,最红的青楼。都没进过青楼的四人就这么迷迷糊糊地进去了。一股庸脂俗粉的味道传来,四人不禁皱了皱眉头。奇怪的是这青楼里竟然没看见一个姑娘,只看见一群汉子在楼底。
       嗯???说好的姑娘呢?
       正在他们疑惑的时候,听见了一声开门声,从门里走出了一个姑娘,这姑娘是怡红院的花魁,蛇蝎心肠,这个名字的由来是因为蛇蝎美人,黑心肠的姑娘都好看,所以才叫这个名字(瞎jb解释
       竟然是花魁,那肯定是美若天仙,仙气飘飘,嗯,什么鬼。楼上的花魁感觉走的时候地板都在响,身材高大,虽然戴着面纱,但很容易看出她那一身肌肉,估摸着还有八块腹肌。
        我靠!什么玩意儿?说好的仙气飘飘的小姑娘呢?这货是谁。结果底下一堆大老爷们喊着“啊肠姑娘看我看我啊”“啊肠姑娘您又美了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啊肠姑娘请正面上我”“求啊肠姑娘宠幸我”“啊啊啊啊啊啊啊肠姑娘!”......
       前面可以理解为脑残粉,可后面怎么这么不对劲。我靠,这姑娘恐怕192吧,麻达,是男是女啊?现在的女生都这么剽悍的吗?
       啊肠姑娘从身后的下人手里拿出了一个用绳子栓着的弹力球,四人一脸楞逼状。啊肠姑娘颠了颠球,随便一甩,哦,真巧,那球刚好围着王俊凯转了一圈,紧紧拴着他,啊肠姑娘手一收,麻达,完蛋了,这是王俊凯飞过去的最后心理的话。
        王俊凯到啊肠姑娘身边时,啊肠姑娘一把抱起王俊凯,还用娇滴滴的声音说“死鬼,你急什么,伦家这就带你回房间”王俊凯生无可恋,挣扎不过,绝望地看了眼楞逼的三人。
       这时三人回过神来,汉子们不知何时不见了,底下一群小姐,有些小姐对着楼上吹口哨,这才抬头,看见了楼上是一个瘦弱的小倌,头牌小倌江亦晨。
       江亦晨长得好看,腰细腿细,整个一弱受气息。可底下没有一个男客人,除了他们,都是小姐。好的,他们的三观被刷新了,这是什么时代啊,审美这么牛逼,女的强的一批,男的.......一言难尽。
       不过三人也没打算对这个江亦晨有什么关注,主要是现在该想想怎么救王俊凯“啊啊啊啊!”一声尖叫,三人抬头,天外飞仙只觉得自己头上一片阴影,抬头便见那江亦晨正在降落,身子一重,被压倒在地。
        独留那两人在风中凌乱,而不知怎么回事的天外飞仙被拉起来,江亦晨含情地看着天外飞仙“这位客官,竟然您接住了我,那我们就走吧”说罢,楼上的人都往下撒白粉,江亦晨拉着还在楞逼的天外飞仙跑了,尽了房间。
        白粉散去,人已经不见了。天仙下凡咬牙,手紧握,一直盛满温柔的蓝眸充满愤怒。王源拉了一下天仙下凡的袖子才让他回过神。“天仙下凡,这下怎么办,听他们说这是规矩,把江亦晨往下抛,谁接住归谁,现在我们俩的兄弟都被抓了怎么办?”
        “兄弟?王源,你紧张王俊凯吗?看到他被抓走了,你紧张吗?”王源不知该说什么“我.....紧张,那是因为....”“别忙着否认,是兄弟的话应该会调戏或者祝福的吧,可你是紧张,你情商高,应该知道我想表达的意思吧”王源里面反击“那你还不是紧张天外飞仙”“那是因为之前经历过一件事情,我才会那么紧张他,我和他是兄弟”王源想从他脸上找出一丝蛛丝马迹,可是没有,这人是真的会演戏,看他能演多久。
       “好了,我去救我的沙雕竹马,你去救天外飞仙吧”“嗯”两人立马往楼上到处打开房间们,也许王源很幸运,因为他一打开就是王俊凯的房间。可面前的景象使他脑袋一瞬间当机。
       什么情况???这两是在?掰手腕???而且王俊凯是用双手掰的,而啊肠姑娘一只手,王俊凯也是受不起,话说,这啊肠姑娘是真心长得好看。只是那身肌肉,额,很有违和感。
       啊肠姑娘注意到王源,冲王源抛了个媚眼,王源心情复杂。啊肠姑娘砖头对王俊凯挑衅道“小子,你就这点力气吗?身为男人竟然这么弱鸡吗?小小年纪不练肌肉更待何时,从今以后记得每天来,姐陪你健身,你看你这胳膊腿的,以后怎么压女人,压门口那个小伙子到还行。”
       王源一脸excuse me???凭什么是他压我,不是我压他,不知道矮子攻吗???不对,扯远了,现在不应该是了解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
       王俊凯不服气地怼回去“能压他就成了,我才不压什么肌肉女呢?”王源一脸神他妈压他,并不快乐。
       啊肠姑娘瞅了眼王俊凯,又瞅了眼王源,啧,好玩,腐女有福利了。坏笑了一下,她就不点破了,让他们自己发展感情。
        王源很疑惑地出声“怎么......你们.......没有.......那啥?”王俊凯满脸黑线。“怎么?你希望我们那啥?”“当然不是,只是青楼不都是要那啥的吗?”亏他还想英雄救美来着,虽说他不一定打得过啊肠姑娘。
        啊肠姑娘笑出了声“我啊肠看不上这种没有肌肉的客官,不然会有负罪感的”“你够了,打击我一次就好了,还要说出来”王俊凯表示很不爽,王源在旁边笑出了声。
       王俊凯幽幽地转过身,看着独自一个人来的王源“王源,那两人呢?”王源这才想起,拉起王俊凯就到处跑,边跑边解释,独留啊肠姑娘怀疑人生。
       凯源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闯,疯狂开门,最后在最后一扇门找了两人,不,准确来说是三个人,而且里面的景象很诡异。

又一次卡在关键地方,爱我,你怕了吗?
看我文的都是小天使
在这里表白我最可爱的小读者莫晨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