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糖磕糖人

圈地自萌,安静磕糖

穿越了也要沙雕恋爱 番外一

答应的番外
这个番外不沙雕相信我
我是个正经人
这个番外老套
请见谅

       “王源,喂,王源”王源听见有人在喊他,回头一看,便看见藏在草丛里的天外飞仙,天外飞仙蹲在地上,手里拿着两捧草,额,怎么看,怎么猥琐。

       王源嫌弃地瞅了他一眼,转身继续浇花,天外飞仙立马跑出来,神神秘秘地凑在王源耳边说着小话“王源,我们去阴他俩吧”王源看了眼他的腰“天外飞仙,你腰不疼了?”天外飞仙原本觉得没什么,听到王源这么问,突然就感觉到了一丝疼痛。

      手扶着腰,揉了几下,还是酸软,看见王源似笑非笑的笑容,立马不干了继续引诱王源“王源啊,那你就没有想过反攻吗?”王源下意识地脱口“当然有啊,可是力气拼不过,我能咋办?”“王源我是真的不服气啊,我明明比天仙下凡那货高一两厘米,为什么他是攻,我是受啊,不就是力气大吗?有什么了不起的”还真别说,就是了不起。

       天外飞仙貌似忘了人家法术也比他厉害来着。王源也觉得很有道理,于是两小受受就开始策划了“王源我们去药店买迷药吧,他们昏了就只能乖乖被我们上了,你觉得呢?”“有道理”心动不如行动,于是两兄弟就跑去药店。

        “掌柜的,我们要最烈的迷药”掌柜看着眼前两个俊郎少年,不清楚他俩要的什么迷药,正准备问,就听到两兄弟说什么迷昏了后,上啊什么的。

        掌柜立马变了个眼神,觉得这两少年肯定是要对姑娘预谋不轨,于是掌柜的正义感爆发,给了两少年两瓶“迷药”。

         这两兄弟没意识到掌柜的眼神变化,拿着“迷药”开开心心地回家准备反攻计划。

         这两往自家老攻饭里加药,各自在各自家中看着老攻吃下去,一个时辰过去了,没反应,两个时辰过去了,还是没反应。
      
        兄弟两开始怀疑人生,王源不信邪了,把药瓶拿出来,嗯???不对劲,自己身上怎么这么热,还浑身软绵绵的,无助地呻吟着。接下来嘛,拉灯。

         第二天,兄弟两都扶着腰去了药店,找到掌柜的,掌柜这才知道自己误会了,给兄弟两道歉。

        掌柜把迷情散涂在药瓶上,几个时辰后会发作,这样姑娘就能逃走了,而且还能看到他们的丑态。

        两兄弟一脸卧槽,正准备跑去衙门投诉,就被两老攻扛走。欲哭无泪。

番外短小精干,还是看正文重要。就这些了,两兄弟的作死日常。

评论

热度(8)